白蘭氏®研究中心

為慶祝白蘭氏®創立175週年,白蘭氏®腦科研究所於2010年正式成立。研究所秉承白蘭氏®對科研的貢獻及投資,用作研究腦部對健康的影響,以及利用科學驗證檢驗白蘭氏®產品的成效

願景

有別於一般健康食品公司,白蘭氏®腦科研究所除了對產品的成效進行驗證,更會致力暸解及分析影響產品成效的原因。

科技

白蘭氏®的研究中心擁有一流的設施及尖端的科技,能夠進行生物科學、細胞和臨床研究,協助剖釋科學見解,甚至進行各種臨床研究。

Brain Research Centre & Technology | BRAND’S

科研里程碑

經過多年的努力,白蘭氏®於科研及臨床研究的投資取得豐碩成果,尤其是驗證白蘭氏®雞精的成效及其背後原理。白蘭氏®研究中心的成立同時標誌著白蘭氏®於科研發展的里程碑。

Test

研究承諾

白蘭氏®雞精是眾多同類產品中經過超過二十年的廣泛科學及臨床研究驗證。相關的驗證與來英國、日本、中國、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大學的科學家㩦手合作,並紀錄於40多個科學期刊中。

嚴謹製程

Test 2

了解更多有關白蘭氏®的一級嚴謹製程

燕窩製造過程

燕窩製造過程

雞精製造過程

雞精製造過程

三重保險瓶蓋

白蘭氏®的三重保險瓶蓋,結合三重保險機制, 全面確保白蘭氏®產品的優質天然品質。

三重保險瓶蓋 – 看得到的分別

看得到的分別

當顧客扭開白蘭氏®的三重保險瓶蓋,安全防護帶會自動下滑,表示產品重未開封。

三重保險瓶蓋 – 聽得到的分別

聽得到的分別

當聽到三重保險瓶蓋彈起,並發出「砰」的一聲,表示產品是真空完好,維持食品於出廠前的新鮮度及品質。

三重保險瓶蓋 – 感受到的分別

感受到的分別

三重保險瓶蓋彈出及發出「砰」的一聲,繼續扭開瓶蓋,便可以享用健康的飲品

每一滴白蘭氏®產品均經過嚴格的品質測試, 產品在到達貨架之前更進行全面的質量檢查。 白蘭氏®產品不添加任何人造添加劑,是維持健康生活的天然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