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的雞隻

白蘭氏®雞精的製造過程

有別於傳統開放式養雞農場,白蘭氏®選用的雞隻與其他禽鳥隔絕,避免任何接觸及感染機會。

每隻雞隻均由政府獸醫檢疫及確保於送往屠宰場中進行加工之前,所有雞隻是健康,而整個製作過程均得到GMP、ISO 9001 QMS和HACCP認證,是食品安全衛生的重要指標。而在白蘭氏®質量保證人員進行最終檢查之前,國家認可的獸醫會對雞進行嚴格檢查,以確保雞隻在白蘭氏®工廠加工前是保持最高質量和衛生。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Manufacturing Process – Step 01 - Extraction of Essence

白蘭氏®雞精的製造過程 #1

雞肉切成碎粒,方便萃取雞肉精華。

白蘭氏®雞精的製造過程 #2

以高溫及高壓技術將鷄肉中的蛋白質轉化為人體易吸收的小分子胜肽。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Manufacturing Process – Step 03-Centrifugal Machine

白蘭氏®雞精的製造過程 #3

雞湯經過去油機的處理,將油脂及膽固醇成分完全去除,成為零脂肪和零膽固醇的雞精。

白蘭氏®雞精的製造過程 #4

抽走多餘的水份,以提高雞精的密度及濃度,同時保持原有的味道。雞精濃度是一般自家煲的雞湯的數倍。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Manufacturing Process – Step 05-Consistency and Density

白蘭氏®雞精的製造過程 #5

確保雞精的濃度、色澤及營養價值維持一致。

白蘭氏®雞精的製造過程 #6

所有雞精均於隔離及衛生安全的環境下,進行裝瓶、真空封蓋等程序。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Manufacturing Process – Step 07-Heat Sterilised

白蘭氏®雞精的製造過程 #7

白蘭氏®雞精在真空狀態下進行高溫及高壓消毒處理。即使白蘭氏®雞精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但仍可保存至包裝盒上所標示的有效日期。

白蘭氏®雞精的製造過程 #8

進行包裝前,每一樽白蘭氏®雞精均須透過光線檢測。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Manufacturing Process – Step 09-Verified for Optimum Quality

白蘭氏®雞精的製造過程 #9

透過高科技真空技術,確保每一樽白蘭氏®雞精在出廠前均擁有最佳品質。

白蘭氏®雞精的製造過程 #10

再貼上標籤、裝盒及重量檢測等自動化程序,每一步驟均打上當天的生產日期及有效期限,白蘭氏®雞精正式誕生。

相關產品

白蘭氏原味雞精 – 12s x 68ml

原味雞精

  • 好動人士
  • 繁忙都市人
  • 長者
  • 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