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 - 1920s

英皇喬治四世繼位不久即體弱抱恙,身為皇宮的御用廚師,韓溫.白蘭(H.W. Brand)先生憂心於英皇日漸衰退的健康狀況,於是潛心鑽研,改良流傳已久的雞湯食療法。 1835年,退休的白蘭先生創立了自己的門店,白蘭氏® 品牌由此誕生,皇室御品走入了尋常百姓家。 鑑於白蘭氏® 的優良品質,英國皇室於1897年授發皇家認證予白蘭氏®雞精。從此,品牌不斷擴展與世界各地分享它的健康理念。 於1920年,白蘭氏® 雞精首次登陸亞洲,隨即廣受推崇,成為暢銷產品。

1970

白蘭氏® 雞精漸漸成為每個家庭必備的健康食品,尤其是發展迅速的亞洲國家,他們發現白蘭氏® 雞精有效維持健康體魄及活力。而為滿足不斷增加的需求,白蘭氏®決定於馬來西亞設立製造工廠。

1982

1982年,白蘭氏® 燕窩誕生。白蘭氏® 始創第一瓶瓶裝燕窩,為顧客帶來便利的中國傳統補品。 隨後,為了擴大產品種類,白蘭氏® 推出白蘭氏® 雞精系列及加入蟲草、美國人參及當歸配方。

1996

在泰國首次推出白蘭氏® Veta 鮮果精華系列。

1999

Brands Milestone 1999

第一所白蘭氏® 博物館在台灣成立。

後來改建成為現在亞洲最大型的白蘭氏® 健康博物館。

2000

Brands Milestone 2000

丸裝白蘭氏® 雞精正式面世

推出藥丸裝白蘭氏® 雞精,並加入維他命B複合物和鐵。

2004

白蘭氏® 經科學專門技術及研究,從大自然發掘蘊藏的臻華,精心製造出InnerShine® 系列天然美肌飲品,能夠幫助女性以優質的健康營養品來滿足健康及美顏的需要。

2005

白蘭氏® 為主要的瓶裝產品首創三重保險瓶蓋,獨特先進技術配合三重保護。

brands-eoc-bottle-triple-safety-cap-2010

2006

新加坡15個最有價值品牌

白蘭氏®獲頒由新加坡國際企業(IE)所頒發,享負盛名的新加坡品牌大獎。

2010

白蘭氏®175週年

為慶祝白蘭氏®成立175週年,品牌在亞洲舉行了為期一年的慶祝活動。其中的「一樽一希望」活動,利用白蘭氏® 回收的玻璃樽,循還再造成環保建材,為泰國及中國的貧困家庭建造房屋。

Brands Milestone 2010

首創白蘭氏® 燕窩盛宴

在香港及新加坡首度舉辦「白蘭氏® 燕窩盛宴」,邀得多名大廚以洞燕樽裝燕窩入饌,精心炮製各款珍貴佳餚。

Brands Milestone 2010

白蘭氏® 腦科學研究所正式成立

白蘭氏®在新加坡正式成立白蘭氏® 腦科學研究所,研究白蘭氏® 產品內的生物活性成份對提昇健康所產生的作用。

Brands Milestone 2010

設立白蘭氏® 燕窩生產廠房

白蘭氏® 在泰國Pinthong工業村建設全球最大瓶裝燕窩的生產廠房正式開幕 ,以供應不斷增長的需求。

Brands Milestone 2010

設立白蘭氏® 品牌中心

白蘭氏® 品牌中心有如博物館,三個不同的體驗區展示公司的品牌故事、產品歷史,生產過程及科研技術。

2013

Monde Selection連取六個奬項

白蘭氏®於Monde Selection連取六個奬項,包括Monde Selection最高榮譽的金牌質量獎頒予白蘭氏®InnerShine®系列紅膠原嫩肌精華及白蘭氏®深海魚油。 另外四款產品,包括白蘭氏®冰糖燕窩(1.5oz 及 2.5oz)、白蘭氏®InnerShine®系列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及白蘭氏®海洋膠原精華啫喱獲得質量金獎。

2015

Brands Milestone 2015

白蘭氏® 180週年

白蘭氏® 展開一系列180週年慶典活動。

2016

Brands Milestone 2016 - Brands health museum in China Taiwan relaunched 2016

白蘭氏® 博物館在台灣重新面世

自2003年起,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於台灣成立後已接待超過百萬個參觀人士。經翻新後於2016年重新開立,成為現在更高科技及互動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Brands Milestone 2016 -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new packaging

白蘭氏® 雞精全新包裝

白蘭氏®雞精系列推出新包裝,以更年輕、更具時代感及科研的形象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