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quiry 破解燕窩迷思

個個都食燕窩,係咪個個都食得燕窩? 燕窩係非常時期必備補品!

「燕」quiry 你問我答:個個都食燕窩,係咪個個都食得燕窩?

燕窩只適合女士食用?

不是!
男女老幼均適合飲用!燕窩向來列中藥裡的蔘、茸、燕、桂,屬於四大補品之一,燕窩除了可讓女仕肌膚滋潤光滑、富有彈性外,根據研究發現,長者食用燕窩有增強肺腎、改善脾臟、增強食慾和化痰的功效;兒童食用燕窩有助於提高兒童的免疫力;男士食用燕窩有助增強腎和肺功能。(disclaimer: Lee TH, Wani WA, Lee CH, et al. Front Pharmacol. 2021;12:626233.)

燕窩中的雌激素會引發疾病?

燕窩成份絕對健康可靠!在針對燕窩及激素的文獻中,研究發現燕窩中的激素水平遠低於雞蛋、牛奶和乳製品,所以可安心食用。(disclaimer: Xu D, Zeng S, Liu X, Wang L, Fan Q, Zhang X, Fang E. Se Pu. 2022 May 8;40(5):423-432.)

個個都食燕窩,係咪個個都食得燕窩? 燕窩係非常時期必備補品!

「燕」quiry 你問我答:非常時期,食燕窩無「補」於事?

非常時期,吃燕窩無助改善身體不適?

不是!
尤其可增強免疫力及潤肺! 古人已經指出肺主皮毛,因此肺部的滋潤很重要。燕窩有滋養呼吸系統,潤肺止咳,養陰潤燥及健脾開胃的功效; 近代科學研究也發現燕窩有助增強免疫力。白蘭氏燕窩系列容易消化,味道清甜,適合作為不同人仕的長期保養食品。 (Disclaimer: 體外及體內研究證明食用燕窩可提升免疫力 (Haghani A. et al. Journal of Ethnopharmacology 2016; 185: 327–340.))

燕窩中的營養可從其他食物輕易吸收到?

不能夠!
燕窩是以燕子的唾液製成,當中的唾液酸是獨特的,其營養成份亦有別於其他食物,並不能從其他單一食物來攝取。

個個都食燕窩,係咪個個都食得燕窩? 燕窩係非常時期必備補品!

「燕」quiry 你問我答:點解要揀白蘭氏燕窩?

燕窩添加人造物使其口感更豐富?

沒有!
白蘭氏燕窩真材實料 白蘭氏燕窩系列使用FTIR紅外線光譜鑑定為100%真燕窩製成,為啖啖真燕窩肉!

收穫燕窩是不人道的?

不是!
白蘭氏堅守可持續發展 白蘭氏與認可的可持續供應商密切聯繫,並視之為我們一項非常重要的使命,以確保整體種群能夠維持數目並自然增長。

伸延閱讀

BRAND’S® Article - 非常時期  中醫師教你快捷進補 文章分享

非常時期 中醫師教你快捷進補

除了注意個人衛生外,最重要是提升自身免疫力。中醫師教你如何透過食療增強抵抗力,除了花時間準備材料煲湯外,想方便快捷飲蟲草雞精也是個不錯選擇!

BRAND’S® Article - 轉季忽冷忽熱易生病 文章分享

轉季忽冷忽熱易生病

中醫推介6款強腎健肺食物增抵抗力 效力最強仲有...